嗯 ..
我前天問你:
為什麼手機照片 .. ㄐㄐ通照片都不換呢?

你回我:
你不喜歡嗎?不喜歡可以跟我說阿!

我回你:
是因為我吃醋ˋˊ

我又問你:
你還惦記著【她】嗎?

你回我:
難免 ..

那時我的心 .. 搖搖欲墜 ..

有人跟我說:
如果他喜歡你,不必等我去說 .. 如果他等你去說才去改 .. 那他不懂你的感受。


我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走下去 ..
跟我在一起的你 .. 想的竟然是另一個【她】
如果 ..
你還在思念她 ..
沒關西 .. 我走 .. 我不想要這樣 .. 跟我在一起卻想的人不是我 ..
你有時罵我 .. 我都不怪你 .. 但是你今天罵我 .. 我卻覺得不開心 ..
因為我覺得自己被你羞辱 ..
沒錯 .. 我笨我傻我白吃 .. 既然這些缺點你不能包容 .. 
那算了!我們放手 .. 
彼此好過 ..
這樣我可以不必拖累你 .. 可以不必讓你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