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囉! 早上7:08分起床

突然想到要去學校

因為今天是『新生訓練』第一天

恨不得老天再給我多睡一會

但是時間已經告訴我不可以了!

於是我起床打給葉子叫她起來

慫恿的眼睛好想閉上

天啊!好累~昨天根本不敢睡

怕我睡過頭!直到1點多才睡

好累ˇˇ

打給葉子後!我去廁所梳洗等等要出門了

用完頭髮還是愛困的眼睛ˇˇ

天啊!以後就要6點多起床了耶!

想到這樣感覺好累ˊˋ都不能多睡

有點無奈!不過想到畢業就還好了!

不用這樣子過一生拉ˇˇ

好囉!時間要到了~先說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