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因為我唸普高=口=

好樣的要留8:30

誰想留阿!留下來上一下課下節就自席了

那我乾脆呆在家而且這樣留很累= =

於是我說我要打工不能留

老師就說:好,那證明

之後 .. 終於能早放人了不然就要8:30分放人

今天累死了!回家後~去剪頭髮

剪完回家我媽說剪的醜死ㄌ

我說:哪會啊!我媽說:你喜歡?

我說:對阿很可愛ㄟ!之後 .. 我跟我媽撒嬌

我媽不吃這套= ="就說走開拉看了就討厭(無言)= =

後來有ㄍ阿伯就說:好像廁所的掃把= =?(重傷)

那每ㄍ人都是掃把囉= =?

我姊回家看我頭髮,姊說:不錯啊!前面剪這樣不錯看

心想:怎麼姐的想法跟大人不一樣?果然還是比較適合跟姊一起住0.0

今天累死ㄌ~昨晚又沒睡嚴重失眠痛苦~ 後來我想說姊不是要幫我寫證明人不見了ˋˊ 聲音比平常還尖的跟ㄊ說:你不是要幫我寫證明ˋˊ 虧我還很激動= = 急忙打原來放在樓下= =嚇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