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23號的我早上穿制服因為 ..

葉子叫我穿的=口=

剛開始我覺得制服衣服很大一件 ..

後來我想說算哩都穿了!懶的脫下來換 ..

到了學校 ..

全班都傻眼 why?

她們說:我開學到現在都沒穿過制服今天很難得!

後來我說:因為穿裙子不方便ˊˋ倒是真的

之後男生都說:不錯啊!你穿裙子很好看!

我說:真的嗎?

男生都說:恩 ..

之後我就對男生說:唉 .. 你們又在騙我了?

男生說:哪有 ..

之後另一個男生說:一定要說醜爆嗎?

我說:對

那個男生就說:噢~你醜死了!比你那張臉還醜

我說:恩恩沒錯!

之後我又問了班導:老師真的這樣好看?

班導:對啊!不錯看

我說:吼老師噢!連你也騙我?

之後我就不想鬧班導哩!

後來陪別人去找主任 ..

走在路上被國文老師看到 ..

他說:對嘛!這樣穿才好看

後來我整個傻眼=口=

我就跟朋友說:連國文老師也騙我= =?

然後女生也很驚訝 .. 我跟葉子突然穿裙子

讓班上覺得希奇=口=

恩 .. 今天很多人說謊騙我=口=

我知道大家都說反話對吧!嘿嘿!我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