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的好複雜 ..

複雜到整個人都在開始恍神了 ..

感情 .. 友情 .. 親情 .. 學校事情 ..

全部摻雜 .. 整個就好煩 ..

很多事情我都不想去管 ..

因為管了反而越煩越多的感覺 ..

讓我休息一陣子吧!

讓我心平復一下子吧!

而且最近都想不到文章 ..

整個就只有煩 ..

人逐漸的減少 .. 文章卻沒有增多 ..

我看明天考試來想文章算哩!

不然我的網誌可能就要荒廢了!

到時面臨倒閉的情況也不一定 ..

明天的考試該好好加油!

祝福我吧!要考試的人也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