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段考所以很輕鬆 ..

上午的時刻我沒睡覺因為剛開始都精神很好 ..

之後中午我沒睡覺撐到下午 ..

考了物理 .. 化學 .. 還有一個忘記了= ="

然後考完我就睡著了!之後 .. 糗事來了噢!

我打呼了=口=超糗的啦!

還連續打3節課耶!整個就是崩潰 ..

而且聽說做在我右邊的學長他被我打呼聲吵到不能睡 ..

然後又不知道該怎辦 ..

然後老師把我叫起來 .. 我就看到全部人看我一個

我以為我考卷沒教之類的 .. 寫完之後又趴下去

又打呼了= =整個就無奈

後來我問別人 .. 剛開始我不知道

前幾個說睡相很醜 .. 後來聽到後面有打呼

我整個崩潰到幾點老師還損我 ..

況且我們班還有人不知道耶!怎這樣 ..

恨透老師了!竟然把我糗事都說出來 ..

我不知道我會打忽視不是因為我感冒的原因 ..

反正不管它了!或許明天我可能要頭蓋外套走路之類的 ..

真想時間倒轉,神阿~救救我吧!

打死明天不睡了!糗到爆

打出來只是讓你們笑笑而已ˇˇ看我夠好心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