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後的我們 ..

我輕易的流下了淚水 ..

過去後的曾經 ..

雖然 .. 有過歡笑 .. 悲傷 ..

但那些都只是曾經 ..

現在的我已習慣了 ..

你沒在身旁的日子 ..

我要證明 .. 沒有你 ..

我依然 .. 能好好過 ..

這些回憶 .. 記憶 ..

讓我丟像大海 ..

讓大海帶走一切的一切 ..

忘記吧!我心理是這麼跟我說的 ..

是的 .. 怎麼放這份真心 ..

就要怎麼收回這份愛 ..

我不削去懷念 ..

懷念我們有過的曾經 ..

未來 .. 我們也不再是情侶 ..

我們只是在感情道路上 ..

正在學習 .. 如何去放真心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