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在一起的我,

很快樂

喜歡你的幽默,喜歡你罵我腦袋有洞,喜歡你說我頭撞到

喜歡你老是逗我開心

雖然我笑點很低

很容易【起笑】

但是
我很愛你

老實說 ..

我們在一起很特別

你說:是我電到你= =?

這理由很帥噢!

更帥的在前頭

你說:我正極擬負極,異性相吸

阿不就真的很會吸

總而言之 ..

我們在奇妙的場合

奇妙的時間認識了彼此

雖然我的話很少= =!

那是因為你笑點比我高!

你講的話我都會笑,

但我講的我自己笑你就ㄍㄟ笑

簡直不賞臉

害我腦袋有洞為了跟上你笑點

想破頭了,還沒想到半句話

今天你送我撘公車

抱歉 .. 跟你提起了他

我會記得你跟我說的:我不喜歡自己女朋友提以前的事情
因為他是以前,我是現在

我心想:是阿,都過去了,有什麼能留戀呢?

跟你說,我還偷看到小秘密=ˇ=

看到你秘密照片,看到你秘密的一封信

我有股衝動

想請你把它給扔了,也很想看內容

但我想想 .. 算了!等哪天看到它不在代表

你以忘記了 ..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最後 .. 我要跟你說:

【也許你忘不掉以前,但我會陪你度過失落的從前,也不會提不該提的。】

當我遇見了你

我找回現在的笑容

我找回現在的甜蜜

我找回現在的渴望

我找回現在的等待

我找回現在的幸福

雖然我們交往沒幾天,

但我知道

我們會一起走的比沒幾天還要來的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