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說..不要哭泣..卻殞落在銀河裡
輕煙說..不要氣餒..卻消散在空氣裡
冬雨說..季節交替..卻眷戀在溫暖裡

春情上了裝..裝可愛..
無道說盡慾望..還真是...裝可愛
夏艷笑了笑..仍縱情在愛火裡
秋楓打了哆嗦...嘆了氣..
轉眼又近冬

**************************************************

世界的轉輪不是你說不要,它就會停止。
四季的更替也只是交換,從未被取代過。
季節如是,愛情亦如是。

兩情相悅的愛情固然可喜;我覺得單戀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只要你幸福 我就幸福」似乎成為心傷者安慰自尊的標準語。
我覺得有點可笑,
因為我說不出如此「宏觀」的指定句。

天際邊,不想哭的星星,卻在銀河裡獨自飲泣。
你覺得它孤獨,我卻欣賞它的自傲。

輕煙努力的繞在空氣裡,到頭來還是被風吹散了。
它盡了力,卻仍得不到該他想有的。它雖無力,卻不語一言的繼續勇敢。

冬雨告知秋楓,該忘了憂愁,換上冰的療傷。
秋卻不理會冬的安慰,仍然眷戀在夏的溫暖裡,
不願碰觸霜雪,最後秋還是給了冬覆雪的冰。
儘管再怎麼美麗的夢,也會有醒的一天。

世界永遠在轉,不會因為你的不順而暫停。

你是要做背離軌道的獨行者?還是要當順著宇宙的環星?

你不是沒有選擇,而是你不願選擇。

轉~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