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4AC8DCF70522CD7D3A9A42FD5EB0D3A4.jpg 

今天中午下課時間

楊xx問我要不要去宛家

老實說去宛家沒什麼好玩的 ..

之後楊xx在威脅我並且把我的鞋子給拖了

吼!真的很機車ㄟ

然後他跟李在那盧我

說一定要去宛家

還打麻將賭煙勒

連一場半根都來了好不好 ..

害我有點

 之後我就故意問宛說

我可以去你家嗎?

宛竟然沒配合我還說可以2度的

就連都冒出來了

明天就真的要去宛家了

況且還要那麼早起來真的很 ..

部是六點起床而是五點半?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那麼早起來是要投胎逆= =?

氣到整個都不想說

況且我爸也在家怎麼半夜出來?

誰來告訴我=口=

宛噢!饒了我吧!別在惡整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