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557585223.jpg 

我電腦壞了,

很不開心東西都不見了

有人說,電腦算是投資

為什麼?

老實說我不想思考太深奧

連為何有人都盜我帳號我都覺得深奧= =

因為我懶了!

最近都在想人與人之間相處

但是朋友太多未必好,畢竟鉤心鬥角自私都很多,

所以啦!朋友固定幾個就好

說太多只會讓自己更煩惱

煩她們會不會相信?

煩她們會不會說出去?

所以有些秘密還是存在心底的好!

因為我為了人與人之間

思考了3天沒好好睡!

何必勒?

每個人都自思的有些人說我單純

沒錯因為我不想放心機在任何人身上

但是她們說錯話往往都不知道錯在哪!

也許好玩,

反正我只想念好我的書盡到我的責任

其他的我不想多管了!

感情世界真的會讓人感到疲憊。

好的人會跑來找你,利用你的人只會有事情才找你。

人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