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5268088.jpg 

跟你們說個秘密噢!

我的蠢事 ..

我為了登進痞客幫

改了不少的密碼數一數

有4次了=口=

唉唷

最近這腦子都不知道在想甚麼

還有阿

剛剛我去洗米

因為我哥有帶菜回來

然後我看飯鍋夭壽噢

沒米怎吃阿˙ ˙

於是我去洗米

我發現了好多隻的米蟲

所以那桶米我洗了4次了ˊˋ

但是還是有少數的米蟲

那我之前吃的飯不就都把米蟲吃進肚子裡了=口=

oh mygod

我整個傻眼了

從沒洗過米

沒想到洗米會有那麼多隻的米蟲

好險不是活的不然我肯定不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