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問我們班上的好哥兒們

說跨年我能去嗎?

然後那男生說叫我問女生

結果我問完之後a女說

不知道耶!問男生

b女說

沒位子

os男生都還沒決定要去哪就說沒位子,是哪招?

然後我直接了當

打給男生說:我不去了

之後某女生跑去被b叫去

他問某女說我有要去嗎?

某女說人太多她不去了

b女說好險,要是他去的話肯定雖一輩子

os挖操 自己雖關我什麼事情?

怪到我這來?

後來我跟別的女生說

他們說叫我別去了

部要跨年了還看別人面子

是啊!我何必看他面子?

真的是 .. 還沒跨年就發一肚子的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