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女說

為什麼聽到他一講就說不去了?

我說不是因為你是因為b女

a女就說害他跨年時一直罵我

原來我不是因為他不去

而是因為b女

我說對

他就跟我道歉

哈哈

我雖然沒有跟朋友去跨年

但是我倒是有去

看阿凡達

還不錯看

而且看3D還蠻逼真的說

感覺真的有潘朵拉星球的存在

沒去跨年沒關西

但是起碼有看到電影

而且好哥們

原本約我禮拜五出門

後來是他忘記

我就跟他說我恨妳

他就說:我就忘記咩!你也沒打給我

我說:我有打給你阿!

問車的事情

他說:對咩

哈!整個很好笑心情也不自覺得好起來了

不過話說起來

跨年那天很冷呢說!

看到新聞還有人因為搶為今搶到差點趴地給人踩

有給他無延到

跨年應該有很多人

冷到不想出門吧!我想

但是沒關西

因為可以看電視的101不是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