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557542419.jpg

最近的心情

卻不是那麼的美好

學校的事情 ..

還有某些事情 ..

都讓我心中感到一點點失落 ..

總覺得 ..

事情,似乎不再是那麼的美好,

我想問,

該怎麼才會讓我現在的心情平復呢?

而且 ..

一個人靜靜的享受孤獨與寂寞,

真的有那麼好嗎?

看著不會再因為我而響起的手機,

總認為,手機帶了也沒用!

不是嗎?

但是總希望能帶在身上 ..

這樣家人能找到我

之前傳簡訊非常的貧乏,

那麼現在呢?

卻連碰都沒碰到,

有也只是玩遊戲

我漸漸的開始想起了他!

但是他不曉得,

只有我心裡知道!

那種痛,那種傷痕

只有失戀的人能懂

我是這麼覺得

今天抽菸

看著天空,明明是夜晚

但是看見的天空,卻有點明亮感

不知是否是我錯覺還是?

夜晚是人們就寢的時刻

而我呢?卻靜靜的抽著菸

想著不該想的事情,

因為想了也沒用不是嗎?

只是 ..

『多餘』罷了!

我想,

我不曉得單身的時刻,

我在我身上停留多久!

但是 ..

我想,也希望,

那是一輩子 ..

這樣我就不用再為了感情所傷,感情所煩!

不是嗎?

好久沒增文,

打了那麼多!

看的人應該會覺得不自在吧!

因為不曾打過那麼長的心情筆記,

看完了會不會覺得大呼過癮?

還是說:【女孩,別再傻了,快點醒醒,世界上不只有一個「他」還有很多「他」在等妳。】

還是說:【第一天增文,卻是打了篇不起眼的文章,還有沒意義的內容,害我白看了?】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了吧!我覺得 ..

喔對!

我最近還玩了一款遊戲!

還不錯玩呢說!

但是有外掛!

根本是給台戰用的,

但是好家在,那個外掛不比人好用

所以拉

有給他好到這點我不否認噢!

但是還是希望有待改進,遊戲的主人,我相信你可以的

好啦!廢話不多說!

等我想到我在增文吧!

大家 掰掰囉!

不要太想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