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557542298.jpg 

話說,禮拜3的時候畢旅

然後我睡到早上5點多起床又+上朋友狂打

結果起來了我跑去看電視

由於我姊的男朋友他家有肯德基

所以我跑去吃因此上了陽明山

隔天給她男朋友載

結果哩!我沒叫他起床

他也想說6點30瞇一下好了!

有看到我在看電視想說我會叫他吧!

後來我想說他算好時間了!

於是他的鬧鐘只響了兩聲

之後呢!我越想越奇怪

他一起床已經快7點了

7:10分要到的玩意兒

他就問說我這樣會趕到嘛!

我說不曉得

之後打給班導,他說不等我了

叫我回家睡覺,之後又打來叫我去問主任

主任也叫我睡覺重點是

我姊的男朋友出聲,他以為是我的男朋友

我說那不是我的,他說誰知道你

我說你很賤欸!

後來我就悶在家裡3天

回到家被吐槽

我爸:行裡拿出去原封不動拿回來

我哥:你勞單囉?

連我姊都在噹我ˊˋ

整個就很無言

然後我姊男朋友對我很內疚

他說:不去不會難過嗎?

我說:不會呀(強顏歡笑)

其實心裡很差

因為虧我出門前一直在幻想的場景

如今無法去現場實現。

還得3天當宅女

我姊還說:不錯阿 這樣連放五天欸

我說最好我都快頭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