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557555398.jpg

如果你懂我的話,我們不用相處的那麼無話可說!

就像音符對不上tampo一樣

總是少了旋律在游走!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又或者你不想認錯?

很多事情我不想跟妳吵架,不想跟你反駁!

但你總是得寸進尺

要我如何跟你拼湊完整個曲子?

如果你能坦誠

也許今天沒有必要會變成這樣!

那麼我又該怨誰呢?

是我自己選擇的錯

我只能自己承擔

所有的疑慮我只能往心裡吞!

因為我在你口中言語找步道我要的解答!

你總是在敷衍,讓我不去亂想!

其實我都知道,只是不想彼此撕破臉!

做人要知恥,不要變無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