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557585147.jpg

mi012.gif 七夕情人節要來臨了!

回頭想想我從未跟一位男朋友兩個人過同樣的節日

不知道是否這次的人會跟我一起度過!

如果會的話那麼會是我的第一次!

心裡有著許多的期待

但是人們常說期待越大失落就越大,

但是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在期盼

期盼那天的到來能給我心理的答案!

希望不要空等或是在家中自己一個人過

那麼我會很傷心吧!

情人節到了!

有幾個人是跟情人過?

有幾個人是一個人過? 

又或者是在爭吵中度過?

不過這些都沒關係,對自己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日子

只要自己知道就好!

也許有些人在思念著某個人卻不能跟對方一起過節慶

但是我想對方的想法是跟你一樣的吧!

而我希望在這個節慶大家能過得開心!

能夠更了解彼此的心!

哪怕是一個人,再多的眼淚都是值得留戀的!

因為我也曾有過那樣的感覺,所以我懂那種感受!

很痛苦很痛苦!

就好像,自己在思念著,但是對方卻無動於衷!

對吧?

而跟自己的情人度過時 ..

總是在想著這是我們第幾次一起過的情人節?

又或者該送什麼禮物?

該去哪兒玩?

總是把行程想得滿滿的!

但是我想,不管怎麼安排!

我相信對方都會知道你的心意!

哪怕是行程在短,甜蜜會比行程來的多

因為只有妳們兩個人不是嗎?

而有些人呢?

卻是常常在過情人節

是讓旁人多麼的羨慕和忌妒!

在這裡我祝各位

情人節快樂mi0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