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557580100.jpg 

聊天-是增進感情。
約會-是多一點共同的回憶。
吵架-是多認識對方,並且學會和好!﹝但是不要一直把分手掛在嘴邊﹞
親熱-是享受甜蜜的氣息!
麻痺-是習慣的代名詞,突然少了會很奇怪的。
承諾-是證明這段感情要經得起考驗。
感動-是因為被愛,一點一滴滑過心坎裡!
付出-是因為愛不知怎麼給,不能不求回報,但也不苛求!
真心-是因為真愛不容易來臨,一但來就該真誠的去把握!!
痛苦-是絕對在乎的表現,沒有是很不尋常,有了又很苦!
自私-難免嘛!不然怎麼叫「最愛」!
珍惜-是因為怕失去,所以呵護著。
冷淡-是因為正在沉澱!﹝可是不要沉過了頭囉!﹞
思念-是因為心裡常常有著妳!﹝這就是愛的魔力!﹞
掛心-是因為很愛很愛你!
溫柔-是要讓愛表達的更甜美!
三八-是愛情裡的小孩子氣的表現﹝但不要太超過喔!﹞
撒嬌-是想要多一點呵護及在乎。
打情罵俏-讓生活過的甜蜜又有趣!!
重視-是絕對的愛情保障。﹝沒有重視就沒有愛情!因為你愛她啊!﹞
差別待遇-是要讓妳知道妳最重要!
信任-是感情維持最重要元素!



多來往是為了讓感情更穩定....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距離!
分享是要讓對方多了解彼此....有助於維持感情喔!


天下有情人,不管是單戀或相愛,一起努力吧!!
難過時給你一個擁抱;讓你知道我會陪著你。


快樂時給你一個擁抱,讓你知道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離別時給你一個擁抱,讓你知這不是真正的分離...。


兩億。
認識你,不多不少,讓我總共賺了兩億。
「一億」是真實的記憶,
「一億」是永遠的口憶。




相識相知因相惜,
懂愛的人是因為懂得付出,
不懂愛的人只會要求別人為他付出一切,
愛是代表彼此關懷,而付出也是代表一種幸福。


真愛不是取代,而是心中永恆的存在。


 

---------------------------------------------------------------------

http://www.wretch.cc/blog/c85207/27222238 本文在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xxxxxx116 的頭像
xxxxxxxx116

〝★彼此越在乎,就越怕失去★〞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憨咩
  • 呵呵呵那你對你的另一伴有那麼體貼嗎?
    愛過就不要說抱歉
    有空去聽聽"六哲"的"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超好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