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557580124.jpg

唉唉唉 ..

最近沒什麼特別的 ..

話說我又被念的很難聽 ..

我媽呢!

算了,不想說

呃 ..

該說什麼好呢?

有時候真的蠻想割手的

但我怕痛

問割手的人呢!

他說不會痛

曾經我拿刀片畫過自己的手

淺淺的能看見皮分開

我還用手扳開

但是扳不開

而且很痛,所以想想算了

老實說我活下來沒什麼目標欸!

就是上電視,但我知道很難

所以放棄

我媽總常說

要為目標而活

結果呢!

別人叫我媽讓我學跳舞

他都吹噓了

那我去學屁阿 

老實說我蠻想學鋼琴

因為手可以變漂亮

不過現在定形了

又是天婦羅跟五支小香腸

所以啊!過的沒意義

完~

不要想打我的衝動

因為我又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