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了腳,你會不會愛上我

如果我沒了頭髮,你會不會看上我

如果我沒了手,你會不會注意我

如果我什麼都做不成,你會怎麼照顧我?

每個人都愛的很簡單,等到對方有了缺陷

會不會丟下情人自己一個人掉頭走?

還是會留下來,陪情人一起度過黑暗的日子?

還是會讓她剩僅有的幾天,陪他依起歡笑一起度過?

還是會說:該走的人是我,為何上天會讓你留在她身旁?

還是跪在情侶面前說:如果還有來生,我願意再做你一次的情人?

很多愛情都有一些肉麻的話語,但是...那些話語..

卻讓人聽的很【窩心】

不會像電視裡的感覺到『虛擬』

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都有這種感觸呢?

或許是有,也或許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