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問你有沒有拿線你跟我說沒有?

那我之前看到是幻想?

那我問你線有沒有在你那?

你跟我說沒有就是沒有

我說線借給你惹,我這也沒有啊!

你回我沒有就是沒有咩!你不會找找看,不見甘我闢室?

口氣ㄊㄇㄉ差?跟人借東西比被借的人還兇?

糙你妹的!我是有惹到你?把氣出在我身上?

被你爸打不會痛?好啊!那我讓你嘗嘗看第二次好了

別說我當朋友不夠義氣,我看我們別當朋友

就算想當想借我都不會借給你,

口氣很囂張?很邱?很威?

那我看你在你爸面前有多威?多邱?多囂張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