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搞笑= =

今天我跟葉子上學想說 .. 都遲到了那來去吃早餐

吃完上公車 .. 結果

還沒到目的地就快到ㄌˋˊ竟然車禍= =

司機就急忙ㄉ下車葉子就很誠實ㄉ投兩段票 ..

想說算ㄌ倒楣!就下車 ..

下車之後上課上完回家路上 ..

又快到達目的地 .. 結果司機給我緊急煞車ˋˊ

毫無防備的狀態我的喉結撞到前面的椅子 ..

原本想說下車罵司機:幹拎娘勒!是會部會開車啊?

後來想說算了很難聽!給司機面子

之後回家我自言自語ㄉ罵那司機 ..

因為真的很痛 .. 原本還想客訴但是 .. 我不知道名子=口=

今天的公車是怎麼了?心不在焉的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