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昨天我在玩CS
玩到吐因為一直再轉
還瞞刺激的說!
因為就算後面有殭屍你也不會知道
就無緣無故的變成殭屍
所以我在還沒變成殭屍之前
我都會躲起來!
有時殭屍不會看見我
而我看到的殭屍就是追著人在跑
有如電影那樣的追趕
老實說
我躲在那邊還瞞想笑的
但是我變成殭屍之後除非那個人打我
不然我是絕對部會反擊
因為我怕在一次我又頭暈
說真的人還瞞會跑的
跑到標誌上頭在那等殭屍出現
不過話說
巨集一大堆人的地方就越快變成殭屍
所以我才會選擇地方躲起來囉!
我可不想早死
有一次我還躲在某個地方的裡面
後來 ..
來了一個殭屍
擋在門口
我以為他不要讓其他殭屍過來咬我
沒想到我錯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到最後我也變成殭屍
為何說我錯呢?
原因是 ..他在門口卡住了!
我聽到當場無言
不過我還是謝謝他讓我多活幾分幾秒
好囉!說到這我又要自虐了!
因為想來個頭暈
誰叫我那麼的愛玩你說是不是勒?!
掰掰囉!有玩的改天一起來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