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557542240.jpg

 

沒比以前看到情侶走在街上的好

怎麼說呢?

可能心含了吧!

整個沒有想愛的FU

總認為愛是種騙人的無形東西

儘管他是多麼的美好

總一度的認為被人用完就丟的那種

只是丟的時間不一樣

而我呢?並不會想再吃回頭草

第一次跟第二次的相處

感覺會不一樣

心都變了何況是感覺

所以我現在還處於單身

雖然心是多麼渴望有個人陪在你身邊

但我還是無法接受每份愛

也許這是我感情路一直走過來

所受的遍體麟傷

正在慢慢的療傷吧!

很多人追求我一再的拒絕

應該很痛苦吼!

竟然被我打槍=ˇ=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

當情人不如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