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557570748.jpg 

很好,從我算塔羅牌開始

剛跟男朋友分所以去算

算的結果是我說話很直在感情方面我猶豫不決

是得沒錯誰不會在感情方面不猶豫?

是的我說話很直

結果算好回家心情舒暢

好死不死我前男友說要復何?

今天又跟我說還是我們分了算了?

和好跟塔羅好死不死發生在同天

結果他打來說:我們可以和好嗎?

我就說今天的塔羅牌是件給他聽

他說:我不是回來了嗎?我不會再離開你了

結果勒幹今天又是怎樣說他沒安全感

非得我死命的回摳他才甘願

而我也很生氣因為它台灣

他給我台灣的卡也正好沒錢

我找的也要死要活氣急敗壞

還未找到我用我姊的手機傳給他

我不知道我幹嘛為了你弄丟兩次卡,我也不懂我為何要為你心痛兩次,如果離開會對你好點那你就離開吧!也別再管我死活!就算跳樓自殘你也無權管,

還說不會離開如果做步道就別說,所以這次分我也不會和了我不想再為你心痛或流淚選擇權在你

以下是他先給我,我才回他上面

剛好的我們,還是覺得你的冷淡,或許讓妳傷心過,需要多花一些時間

才可以平穩,可是我很擔心,還是會流淚,其實你根本已經不愛我但是還是達應和好了?

還是你覺得我們分開算了...?

 請問這是甚麼跟什麼屁?

分也她和野他馬的被耍著玩膩?

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