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 - 愛我恨我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兄弟們 別整天關在家里
不出門 好像自己生了病
看著電視機 握著遙控器
對著電腦螢幕流鼻涕

兄弟們 我們這樣子不行
不吭聲 連把妹都沒力氣
別人在happy 別人在開心
我們只能眼睛吃冰淇淋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兄弟們 求愛到底行不行
見到他 連句話都說不清
你你你 叫什麼名 家家家 家住哪里
80年代的招式不流行

兄弟們 有難我幫你搞定
大聲說 我只是想認識你
行頭我借你 臺詞我給你
草食男也有肉食的心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有些話總說不出來
汗珠和秒針在比賽 喔
怕輸怕羞怕會失敗
只要真心說出來 失敗又何干 喔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愛我 恨我 隨便你
愛我 恨我 不要活得不像我自己
愛我 恨我

☆彡☆。.:*:・'゜★。、:*:。☆Θ☆。.:*:・'゜★。、:*:。☆。.:*:・'

真是一首讓人談戀愛時的鎮定劑阿!

現在的年輕男女生都有個共通點,不能說一樣但能說大部分

因為維持一段感情非常的難,難到常常把自己的『本性』都給遺忘了!

♣,.*。°♣,.*。°♣,.*。°♣,.*。°♣,.*。°♣,.*。°♣,.*。°♣,.*。°♣,.*。°♣,.*。°♣,.*。°

比如說:

自己本身脾氣好不到哪去動不動就任性或是什麼的!?

而在男朋友一起時變成了小鳥般依人(女生)

自己本身霸道橫行,死愛面子

到了女友身旁變成百般撒嬌(男生)

♣,.*。°♣,.*。°♣,.*。°♣,.*。°♣,.*。°♣,.*。°♣,.*。°♣,.*。°♣,.*。°♣,.*。°♣,.*。°

其實如果以朋友身分提升到男女朋友時,他/她早該知道妳/你有這些脾氣的

而這也是年輕男女生常提出的分手理由 個性不合

這點我也很納悶,個性就那樣了都從"朋友"晉級到"男女朋友"了哪來個性不合= =?

應該是意見不合吧!能容忍你的脾氣你的個性,才是真正的好男/女生

彼此是因不懂彼此,所以一起,因了解彼此,而離開。

所以囉!在戀愛時,這將會是一個考驗 ..

♥♫o‧°♥∴☆ ♥‧°☆∴°★‧ThE eNd° ♥♫o‧°♥∴☆ ♥‧°☆∴♥♫o‧

※記住愛情不是兒戲,而是需要"付出","忍耐"與"承受"的『傷痛』

※歡迎來留言我需要不同人的見解,而不是單一的理念

※以上的內容是自己所想的,請別對號入座,謝謝。

※本站提供試聽,不提供下載,如有侵犯智慧財產權,要求刪除,本人將會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