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就像撐不開的傘一樣

像是帶著薄紗的女子一樣



無法用言語去表達

只能讓對方去感受,體會

即使隔了兩地

也不知該如何對彼此表達自己的愛意

但是我相信我懂
即時我不懂
我還是會努力的挖掘
心中
想法
但是思念一個真正愛的人
真的好痛苦
隱藏自己的內心
顯示自己的盔甲
表現自己的堅強
不管值不值得
在你身上我學到了等待一個人
就算思念在怎麼的苦
我也要死心踏地的讓你知道
即使我沒有打電話給你
即使我沒有傳簡訊給你
但是心裡我仍然沒忘記你
因為
我想讓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多麼的孤獨
我相信住在另一邊的你

同樣是想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