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 A: 安安
AA A: 能聊ㄇ
叮咚!有人在家嗎~~
【★〃優甜鼻 × ☆ 】: 摁?
AA A: 妳怎麼了ㄟ
AA A: 狀態
【★〃優甜鼻 × ☆ 】: 失戀
【★〃優甜鼻 × ☆ 】: 哈
AA A: 是喔瞭解
AA A: 那我願意陪伴妳渡過難過期好ㄇ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AA A: 那妳不就是很難過了
【★〃優甜鼻 × ☆ 】: 0.0
AA A: 願意ㄇ
【★〃優甜鼻 × ☆ 】: 不用了拉呵呵
【★〃優甜鼻 × ☆ 】: 我朋友 有聽我說了
AA A: 但是我看妳這樣我很心疼妳的說
AA A: 怎麼突然分手了ㄟ
叮咚!有人在家嗎~~
【★〃優甜鼻 × ☆ 】: = =''
【★〃優甜鼻 × ☆ 】: 她分的
【★〃優甜鼻 × ☆ 】: 部是我
【★〃優甜鼻 × ☆ 】: 沒原因
【★〃優甜鼻 × ☆ 】: 就是沒感覺
AA A: 是喔瞭解
【★〃優甜鼻 × ☆ 】: 恩
AA A: 那妳現在很難過了喔
【★〃優甜鼻 × ☆ 】: 還好
AA A: 那妳願意讓我陪伴妳ㄇ
AA A: 我想問妳
AA A: 妳對我的感覺如何ㄟ
【★〃優甜鼻 × ☆ 】: 0.0
【★〃優甜鼻 × ☆ 】: 還好= =
AA A: 那妳願意給我機會交往ㄇ
【★〃優甜鼻 × ☆ 】: 部會
AA A: 為啥ㄟ
【★〃優甜鼻 × ☆ 】: 因為沒感覺
AA A: 那妳願意給我機會跟妳培養感覺ㄇ
【★〃優甜鼻 × ☆ 】: 部願意
AA A: 為啥ㄟ
AA A: 那妳如果心情不好或無聊時可以找我聊天喔好ㄇ
【★〃優甜鼻 × ☆ 】: 喔
【★〃優甜鼻 × ☆ 】: 好
AA A: 我不敢保證我會比ㄊ好
【★〃優甜鼻 × ☆ 】: 恩= =
AA A: 但是我敢保證我會對妳更加的疼愛的
AA A: 妳同意ㄇ
【★〃優甜鼻 × ☆ 】: 不同意= =
AA A: 怎麼說ㄟ
【★〃優甜鼻 × ☆ 】: 因為你好吵= =
AA A: 喔瞭解因為我怕妳難過懂ㄇ
AA A: 不打擾妳了

以上對話看到沒?
請部要沒事惹失戀人
不然下場
會是 ..
跟他一樣
被打重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