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

有人問我

你有交Boyfriend嗎?

我說

沒有

他問

為什麼不交呢!?

而我總是回答

為什麼要交呢?

他問

交了有人可以陪

我回答

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 ..

在我觀念裡!

現在以我這年紀

交的男生

似乎都不懂得『珍惜』

這兩個字

似乎都適用『一夜情』

代替了那兩個字

為何我這樣說呢?

因為在我觀念中

男生似乎都是得到就甩掉

只是想得到所謂的需求

有一次

老師說:女生比妓女還笨

妓女有拿到錢

而女生呢?

說不定還倒貼錢

是啊!這說法雖然說直

但是確實是這樣不是嗎?

所以我現在不怎麼想交男朋友

就是這原因

總是認為給了確是錯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