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發現我忘記不了你的時候 ..

我才知道我對愛『
遲鈍』 ..

或許 說分手是想要你挽留我

想知道自己在你心理的【
重要性

哪怕把朋友看的比你重 ..

哪怕把你看的比朋友重 ..

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會不會想挽留這段感情?回憶?

與你經過許多波折,我交了不該交的人 .. 

那都只是個『
過去』 ..

當我在這些人裡面【
領悟】時 ..

我才發現我最放不下的人『
是你

我也才發現我對愛遲鈍

雖然我不想這樣 ..

但我這個人總是對許多事情有遲鈍

很抱歉 .. 之前讓你受過的傷 ..

也很感謝 .. 你再次追求我 ..

讓我們在回到最初對彼此的感覺 ..

把不好的都拋在一旁 .. 不在去想 .. 好嗎?

讓我們實現對彼此的【
承諾】 ..

是『
永遠』 .. 不會是【曾經

我也有看到你狀態上打的 .. 

我能回答你的就是:

只要『你不放手』,那我也【
不可能會在放手】了!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你一次』,夜夜【
思念】真的很『痛苦』 ..

我想邁向我給你的承諾,誓言。

哪怕是時間最後一秒,哪怕我不在你身旁

就算你在線上只剩最後一秒,我也會再即時上面打

我愛你

三個字,因為我不想後悔的離開世界

而是想要把還沒交代的交代完才安心的離開

不管下輩子會在哪遇見你,但我很肯定

我下輩子 .. 下下輩子 .. 下下下輩子 ..

不管多少輩子 .. 也不管我是什麼樣子 ..

我的愛始終會是你 .. 想嫁的人也會是你 ..

你這輩子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嗎?

可不可以永遠牽著我的手

不放開?


我知道我曾經的糊塗讓你很懊惱 ..

但是枚關西,這次 .. 我不想在放手了!

因為放手了,對我來說,我痛苦過了!

我不想在孤單一個人了!我想在有你的陪伴下 ..

過完這生 .. 下生 .. 下下生 .. 下下下生 ..

我想永遠都有你的陪伴 .. 過完我數不盡的一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