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聽到這件事的時候我只有【無奈】兩個字 ..

當我發現 .. 你消失的時候 .. 已經是第2天了 ..

今天上勁舞我聽到一件事情 .. 我心那時震了一下 ..

我以為是朋友開玩笑的 .. 結果不是 ..

事情發生在禮拜天 .. 勁舞的工會一個人 .. 摔死 ..

那個人小我一歲 .. 他是我曾經聊過天的人 .. 如今已後都不會在有 ..

當他放下他老婆一個人走時 .. 他老婆一定很恨他 .. 因為他放下她一個人 ..

那時我想到 .. 原來當人生再這世界上還有存在的十後 .. 很多事情都可以重頭來過的 ..

但是 .. 當一個人沒了生命 .. 在怎麼想重頭 .. 一切都沒用了 .. 因為【來不及】

當工會聽到這件荒唐的事情時候 .. 都心悶了起來 ..

他或許還來不及對他老婆說出【我愛你】三個字的時候 .. 人就已經不在了 ..

當他朋友還來不及對他說【謝謝你讓我認識你這個好朋友】的時候 .. 人就已經不在了 ..

當他還沒走完這一輩子想踏上的紅毯 .. 跟心愛的人結婚時 .. 人已經不在了 ..

這事情來的太突然 .. 害我心負荷不了 .. 想哭但哭不出來 ..

我祝福你在另外一個世界 .. 能快快樂樂 .. 能守護你還未表達【我愛你】三個字的人 ..

別問我他為什麼會摔死 .. 因為我想他不想讓許多人知道 .. 所以我想替他保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