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有多少人說這句話是真心ㄉ?

 
                如果
        當我吃的肥嘟嘟ㄉ你還毫不猶豫帶我出門去
        當我嘔吐在你滿身你還心甘情願的幫我清理
           在颱風天裡只是說害怕想見你
            你還願意馬上衝到我身邊
           在我一步步面臨深老病死關頭
             你還跟我不離不棄

                那麼
           我會接受你給我的這【三ㄍ字】

                同樣的
           如果我做的到上述或者更多的事
             我才會給你這【三個字】

           懂感情的人不隨便說【我愛你】
       因為她們了解這【三個字】包含了多少東西和感情

               如果有一天
       我能夠找到我一個我能對她說出這【三個字】的人
            我一定會感激涕零謝上蒼

             否則不會說【我愛你】

                 因為
             我要給的愛是很篤定的
              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所以
             如果你十分堅信而確定
           我就是你要給這【三個字】的人
              在告訴我【你愛我】
             不然請『別輕易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