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真心的愛過 不過那些愛

卻不是我想的那麼美麗 而是我的惡夢

那些惡夢 不但把我用的傷痕累累

也把我用的 心煩氣燥

搞得我無法入睡 那些煩是否有真正的天使

能把他趕走 我不知道

也只能去等待 等時間到

自然就明白 哪個人是真正自己的天使


不但傷痕累累 也沒有很好的藥

能把我傷口縫起 可讓回憶消失麻

能把回憶丟掉麻 因為我知道那些回憶讓我

過的 很痛苦 

在好的人 也無法去感受到

誰能了解我的心 在好的朋友

就算我沒開口 他也永遠不知道

我心中的感受 在久的朋友

也無法 進入我的心去了解

在好的男生 也無法親生的體會到

雖然 我不愛唸書 但我的心

卻比一般人來的煩躁

雖然 我整天開心 但我的心

卻比誰都難過

那些難過 有人分擔麻

就算想 我也不要 我不想因這個討厭煩

而讓身邊的人 去體會我的不好心情

因為這個真的真的很痛苦...

因為我只想讓自己去承擔

我不想當全世界的討厭鬼
曾經的愛、曾經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xxxxxx116 的頭像
    xxxxxxxx116

    〝★彼此越在乎,就越怕失去★〞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