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一個人在夜晚渡過
我總是想著你
想你的時候 會讓我有滿滿的幸福和快樂的感覺
不知道在這樣的夜裡
你是否曾經想起我?

秋天的到來
讓我想起兩年前的我們是曖昧不明....
只能從通信 關心彼此...
我想那時候的我 一定很享受有你的快樂
記得有一次中午 我不小心被椅子撞到
你還信寄來關心我 有沒有事?
還有一次 被老師誤解 我哭得很難過
你也是寫信來安慰我 ...
我想 至少在那時候的我真的很幸福

那時候
我們都沒有勇氣把彼此心中的感受說出來
也許我覺得可惜 也許我覺得遺憾
但 .. 過去 就過去了 什麼都挽回不了
我知道 這份愛 已漸漸從你身上消逝
所以 我只能像個單純的小孩 靜靜的 看守 這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