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my love,

 

你 常 埋 怨 我 從 不 懂 感 受 你 的 愛 , 從 未 為 你 所 做 的 一 切 感 動 過 . . .

為 此 , 我 深 感 抱 歉 . . .

一 直 以 來 , 我 都 表 現 得 冷 漠 . . .

就 是 我 不 懂 得 去 愛 , 是 我 任 性 , 就 給 我 一 次 機 會 , 讓 我 去 學 習 , 可 以 嗎 . . . ? ?

你 可 知 道 . . . 在 我 認 識 你 的 第 一 天 , 已 經 很 喜 歡 你 . . .

你 是 第 一 個 令 我 如 此 渴 望 去 愛 的 一 個 人 , 知 道 嗎 . . .

在 第 一 次 我 願 意 一 絲 不 掛 的 躺 在 你 旁 , 我 . . .

已 愛 定 了 你 . . .

心 , 早 為 你 動 了 . . .

對 你 曾 付 出 的 , 我 是 義 無 反 顧 . . .

我 要 努 力 以 赴 , 學 習 當 你 的 娘 子 , 要 你 幸 福 快 樂 , 讓 你 的 世 界 變 得 美 麗 充 實 . . .

將 來 , 只 望 跟 你 擁 有 一 個 溫 暖 的 家 , 過 著 簡 單 如 童 話 般 的 生 活 . . .

我 願 意 . . . 把 終 身 付 託 給 你 , 只 要 有 你 , 我 甚 麼 都 不 怕 ,

你 俘 虜 了 我 的 靈 魂 , 主 宰 著 我 的 生 命 . .

我 甚 都 不 想 要 . . .

我 只 要 你 . . .

我 愛 你 . . .

愛 得 不 能 自 拔 . . 你 又 有 感 受 得 到 . . .

嗯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