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世界,就能阻擋你的誘惑

聽不見聲音,就能阻擋你的甜語

能感受到你的愛意

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能讓你知道我需要你

能讓你知道我很愛你

當我需要,給我依賴

當我害怕,給我關懷

當我放棄,給我鼓勵

當我哭泣,給我肩靠

祂給了我一份不完整的身軀,

但祂不忘給我一位更好的你。

有了你,我能感受到我的存在

有了你,我能發現世界的美麗

我知道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唯一

我知道你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

在我看不見的世界,聽不見的夢裡

你是否有亂來?

你是否有企圖?

這些都無意義

更重要的是...

我會謝謝你,陪我到最後的路

過的更完美,更充實,讓我在毫無防備的結束生命

這或許是我能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xxxxxx116 的頭像
    xxxxxxxx116

    〝★彼此越在乎,就越怕失去★〞

    xxxxxxxx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